手足多汗症

2007-08-19 00:00:00 来源:

  在分秒必争的考场中,当大家都奋笔疾书时,有些人却得浪费时间擦拭手汗,以免将试卷弄湿;在帮客人提供需要双手执行的服务,如美容、理发、护肤,得担心自己潮湿的汗手造成客人的嫌恶;当别人伸出热忱的手掌,希望与你握手,你却得先考虑要不要把湿冷的小手递出;这些都是手汗症造成的困扰。有手汗症的患者,在学业、社交与工作上经常有各式不同的负担。以前治疗手汗症大家多采取消极的态度,而今医学进步,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所以,治疗手汗症的人比以往积极,年龄层也有下降的趋势。基于一般人对是手汗症治疗有疑虑,籍此总结长被询问之问题,让大家对手汗症有进一步的了解。
  多汗症(hyperhidrosis),是患者异常的出汗过多,由于小汗腺分泌过多汗液所致。
  病因 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种异常的生理性反应,或某些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的症状之一。局部多汗可由于交感神经损伤或异常的反应,乙酸胆碱分泌增多,导致小汗腺分泌过多的汗液。
  临床表现 有全身性及限局性多汗两种。全身性多汗者皮肤表面常是湿润的,而且有阵发性的出汗。局部多汗常见于手掌、足跖、腋下、其次为鼻尖、前额、阴部等,多在青少年时发病,患者常伴有末梢血液循环功能障碍,如手足皮肤湿冷、青紫或苍白、易生冻疮等。足部多汗由于汗液蒸发不畅,致足底表皮浸渍发白,常伴足臭。腋窝部及阴部多汗时,由于该部皮肤薄嫩,经常潮湿摩擦,易发生擦烂红斑,伴发毛囊炎、疖等。
  手汗症,就是手的过度出汗,它正影响着许多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可是,又很难找到与此相关的信息。我建此手汗症网站旨在为那些在许多场合都要忍受尴尬、排斥甚或自取消极的手汗症朋友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新的的国内、国际动态。目前对于手过度出汗的治疗有许多不同的方法,问题是何种方法对你较适合?我希望通过对手汗症网站的浏览,进一步对此有所了解并摆脱你目前的困境。请继续浏览上海市普爱微创中心和手汗症中心你可以对此有更全面的了解与的指导。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